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11.17 *Mon

大家一起来扭腰XD

看完蛋蛋2第七集,阿雷终于还是BG了,而且还有非常河蟹的kiss!
很好很平和-v-
虽然看到off君找到阿雷小小的萌了一下,但紧接着的kiss完全没有打击到我,不是挺好的嘛至少阿雷幸福了。而他的被虐之旅并未结束,于是请享受这短暂的快乐甜蜜吧。
是不是爱情和爱情是否可以来的这么快,我是觉得这个并不重要啦,一定要说的话就是“即使当时年幼,但历经时间洗炼的留恋和执着也许会演变成爱情”,人心本来就是很奇妙的嘛。

任性的哈姆也好赞!虽然总是名言制造,本质上其实还是正直的吧(喂)。
武士道先生,干巴爹!


讨厌提耶利亚!讨厌一切和T有关的CP!
不管是谁,都不要在我面前提他!更别说讨论了,拜托!!!!




本来心情有点糟糕,看到这个就哈皮了-v-
阿雷哈雷你们笑的那么欢算啥啊,还有哈姆你也是!
好萌XD




PS:
看到消息说光光要cos流川……囧囧囧他那个身板要怎么cos流川啊啊啊啊啊啊啊!
想象不能orz
好了我听台词就够了……其实,稍微有点想看呢(揍!)T_T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COMMENT

我也不喜欢那个伪娘
虽然我动画都没看囧
2008/11/18(火) 00:02:48 | URL | 9 #- [Edit
你这样……某些人的BLX会碎的
2008/11/18(火) 15:23:21 | URL | 懒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06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-
Copyright © 荒芜枯野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