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3.27 *Sat

挖到的旧闻

终于用代理打开了九降风的官网。

林书宇导演的日志,看看他是如何评价当年的小岳的。
(来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9winds/)

  一整天下来,男生部分,我心中也只确定了凤小岳,张捷,沈威年跟王柏杰。第一次对凤小岳有印象,是看到萧力修导演的短片【神的孩子】。在里面,小岳帅气、颓废中带著纯真、气质非凡,外貌真的很吸引人,虽然演技有待加强,但是很有潜力。再一次见到小岳,他已经成熟不少,个性也非常独特,很有自己的想法,完全不会落於世俗。可能是因为家人都是艺术家的关系,小岳散发的魅力,真的很适合校园的风云人物。


2.jpg
未命名

还挖到毛弟写的日志,提到的混血男应该就是小岳,小岳真是喜欢对人笑orz

前面4個都是帥哥XDDDDDDDDDDDDDDDDDDD
小毛我坐的是前排,離我最近的一個主角是個混血兒,他長的超像黃志瑋的!!!
不過他比較年輕,所以比黃志瑋帥XDDDDDD( 黃志偉 先生的粉絲們,請不要罵我ˊˋ)
我對他點了頭,他還對我笑耶!!!
我坐下之後,有一群人近乎瘋狂的往我和那個混血帥哥中間的空位衝來!!!
有個男的就一屁股的坐下了
簡直就是礙事嘛...
過沒多久,礙事男就開始和主角拍照...
可惜我沒相機= =
準備要拍攝的時候,混血男就和礙事男聊了起來...
之後混血男居然拿了根煙,卻找不到打火機點。
結果我旁邊那個礙事男居然說他有打火機,要幫混血男點煙。
我眉頭一緊,拿起手上的加油棒當大聲公用...
『...抽煙對身體不好唷!!!』
話一說完,所有人定格3秒,然後看著我。
心頭一涼...
我後悔了= =
不過是抽煙嘛...
我卻自以為正義的去干涉人家。
正當我想著要怎麼接下句話的時候,混血男隔壁的隔壁的那位帥哥說話了(他隔壁的那位,服裝師正幫他整理衣服)...
『嘿嘿...你被ㄉ一ㄤ了耶!!哈哈...』
害我想說他長的很帥,應該會幫我原場= =
帥哥說話好像都很狠毒ˊˋ (大泣ing...)
後來混血男沒說什麼,還是讓礙事男幫他點了煙,抽了起來...


这种口气,小岳在同性的世界里混的很开心吧!

超人說:我跟阿彥之間是沒有人可以介入的...


这句不完整的话看得我抓狂,视频又看不到,到底怎样啦!
不过看得出,超人暗恋阿彦的那根线还是有的,连演员都感受到了,没理由导演不清楚的。
不过看了导演的访谈,才知道小汤和小芸的那场宾馆戏是导演自己剪掉的,但他有说是两人不知如何面对阿彦的死亡,并且对话里没提到阿彦但全部都指向他……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11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-
Copyright © 荒芜枯野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