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3.27 *Sat

挖到的旧闻

终于用代理打开了九降风的官网。

林书宇导演的日志,看看他是如何评价当年的小岳的。
(来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9winds/)

  一整天下来,男生部分,我心中也只确定了凤小岳,张捷,沈威年跟王柏杰。第一次对凤小岳有印象,是看到萧力修导演的短片【神的孩子】。在里面,小岳帅气、颓废中带著纯真、气质非凡,外貌真的很吸引人,虽然演技有待加强,但是很有潜力。再一次见到小岳,他已经成熟不少,个性也非常独特,很有自己的想法,完全不会落於世俗。可能是因为家人都是艺术家的关系,小岳散发的魅力,真的很适合校园的风云人物。


2.jpg
未命名

还挖到毛弟写的日志,提到的混血男应该就是小岳,小岳真是喜欢对人笑orz

前面4個都是帥哥XDDDDDDDDDDDDDDDDDDD
小毛我坐的是前排,離我最近的一個主角是個混血兒,他長的超像黃志瑋的!!!
不過他比較年輕,所以比黃志瑋帥XDDDDDD( 黃志偉 先生的粉絲們,請不要罵我ˊˋ)
我對他點了頭,他還對我笑耶!!!
我坐下之後,有一群人近乎瘋狂的往我和那個混血帥哥中間的空位衝來!!!
有個男的就一屁股的坐下了
簡直就是礙事嘛...
過沒多久,礙事男就開始和主角拍照...
可惜我沒相機= =
準備要拍攝的時候,混血男就和礙事男聊了起來...
之後混血男居然拿了根煙,卻找不到打火機點。
結果我旁邊那個礙事男居然說他有打火機,要幫混血男點煙。
我眉頭一緊,拿起手上的加油棒當大聲公用...
『...抽煙對身體不好唷!!!』
話一說完,所有人定格3秒,然後看著我。
心頭一涼...
我後悔了= =
不過是抽煙嘛...
我卻自以為正義的去干涉人家。
正當我想著要怎麼接下句話的時候,混血男隔壁的隔壁的那位帥哥說話了(他隔壁的那位,服裝師正幫他整理衣服)...
『嘿嘿...你被ㄉ一ㄤ了耶!!哈哈...』
害我想說他長的很帥,應該會幫我原場= =
帥哥說話好像都很狠毒ˊˋ (大泣ing...)
後來混血男沒說什麼,還是讓礙事男幫他點了煙,抽了起來...


这种口气,小岳在同性的世界里混的很开心吧!

超人說:我跟阿彥之間是沒有人可以介入的...


这句不完整的话看得我抓狂,视频又看不到,到底怎样啦!
不过看得出,超人暗恋阿彦的那根线还是有的,连演员都感受到了,没理由导演不清楚的。
不过看了导演的访谈,才知道小汤和小芸的那场宾馆戏是导演自己剪掉的,但他有说是两人不知如何面对阿彦的死亡,并且对话里没提到阿彦但全部都指向他……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2010.03.26 *Fri

一点都不想加班

超困!

新闻摘录

凤小岳入道:混血版的角头儿子“志龙

导演钮承泽评价:“很有爱心的人,很敏感,很有悲天悯人的心。”

确定了阮经天来演“和尚”,但“志龙”这个角色一时又没了人选,此刻有人向钮承泽推荐了演过《九降风》的凤小岳。凤小岳在《九降风》中的表演令钮承泽甚为满意,但是他中英混血的外貌与剧本里本土道大哥的儿子这个角色却相去甚远,如何能说服大家认同这个“角头儿子”形象,钮承泽也有着自己的一套说法:“戏里他爸爸是马如龙,妈妈是席曼宁,席曼宁像外国人,看来很合理嘛。”

还在英国读书的凤小岳,开拍之初就被钮承泽取笑“说话有童音、听不懂指令”,但凤小岳很有自己的主见,仍认真努力的把自己这个角色演好,阮经天如此评价他:“小岳是一个外表看起来非常轻松、内在非常紧张,并且认真不已的一个人。他所有学的表演都绝对对他未来有极大的帮助。我这一次非常喜欢,甚至非常爱凤小岳这个人,因为他就跟小时候的我一样。




小岳的撒娇音看来是共同认知了,但这个撒娇音正好配志龙这样的太子呀,其实豆导内心还是很喜欢人家的童音吧(大雾)。
对于小天的表白,已经不想说啥了,中意已经很肉麻了,还爱!爱小岳你还劈腿!或者那是吸引他注意的表现方式?(真人自重!)
这样不好,真的O(∩_∩)O
r1wrjl.jpg
你就那么喜欢抱着小岳乜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2010.03.18 *Thu

养匹野马耍

官网版#22836;
自从艋舺后看了几个宣传节目,有一种大概要完蛋了的感觉,跑去看了九降风更加确定了……鳳小岳这个天然萌真是太萌了!补了能补的新闻,还找到个看上去很假的“凤小岳博客”搜刮了不少图,终于等到了官方网站的开通,虽然仍然需要爬墙囧
没关系,翻墙算什么,连冷气机都吹不倒我哼哼。
版头集中了小岳的大部分萌点,例如嘟嘟嘴啦,例如天然小媳妇啦,例如内心野马奔跑状的诱受啦(你从哪里看出来的?)……七荤八素喔。
欢迎同好来搭讪,让我温暖起来吧(滚!)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2010.03.13 *Sat

郑重推荐四季感冒片

不是醒不来而是睡不着,整个人头重脚轻晕晕乎乎的,呼吸都不顺畅,九点不到就爬起来了,懒觉就这么泡汤了。本来要去院里加班的,也没办法过去,实在担心走到半路犯恶心或者走不动,吃了碗热腾腾的泡面还是四肢无力,昨晚还只是坐不住想睡觉而已。尽管这样,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,大半天终于弄完了一个项目,吃下去的药也发挥了效果,声音清爽了不少,鼻子也没那么塞了,不过乏力还是照旧。
虽然手上还有两套图要出,而且是号称的周一也就是后天,我还是忍不住打开了google刷搜索,但新闻还是那么少。萌上了个3D世界中的年轻小DD只是压力有点大,低调什么的也不是大杯具,可连相关新闻都那么少……不要茶几可不可以!拖了几天的完全娱乐终于下好,人没来就算了,以为能看到点点新的小八卦啊小互动啊,没想到连小星子都没有,行销思路怎么想的啊,推出来的和大众的焦点完全不同啦!虽然有怀疑豆导是不是一开始舍不得亮出官配,自己藏着慢慢欣赏就够,可仔细一想,学生仔估计也没那么多时间天天上节目,唉。

暴#39118;截屏20100313191826
想看这片子,可惜哪里都找不到,只有预告片完全不够看啦!

CATEGORY : 闲平纪事

2010.03.07 *Sun

九降风

这是一部08年的电影,讲述的是1996年到1997年一个学年中七个男生的故事,他们在这个学年里拥有了无比美好的时光,也只能把那些当做回忆收藏,他们站在青春的门槛上频频回望,却还是半推半就地进入了大人的世界。在电影里,我们能看到意气风发和只属于那个年龄的张扬,他们在棒球场上热情欢呼或高声咒骂,骑着机车在夜市中呼啸而过,抽烟喝酒看禁书,半夜翻墙玩裸泳……谁管长不长大的问题啊,兄弟玩得开心就好了嘛。可是,当假球案拉开序幕,飞扬的配乐戛然而止,青春的骄傲和不安互相刺激着膨胀,不是想不想长大的问题,而是必须长大。争执后会为之苦恼烦闷,和好后会觉得吵架很无聊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对?然而车祸、赃车、退学、死亡之后,谁还能笑着说“没什么大不了的啦”,这就是青春的残酷,交给成长的过路费。九月的大风吹起,没有人知道阿彦的最后一滴眼泪是为了谁,可青春期的物品被默默收起或丢弃,最好的朋友不再联系各奔东西,谁能拍着胸脯保证不后悔。天台的门锁锁住了不羁的青春,徒留一地空旷。

其实我是对凤小岳感兴趣才去搜来看的,可看完之后因为太喜欢忍不住又看了一遍,虽然阿彦和志龙差不多都属于中心人物一帮人的老大这样的角色,同样近乎不需要理由地相信兄弟,可阿彦只会带着兄弟们犯犯校规自己把把妹,也会说说小谎偷偷练习假签名哄朋友开心,本质上只是个有点小问题的问题学生啦。正因为这部电影更戳中了内心,才不想把兄弟情想歪。导演是个特别注意细节的人,在前半部分,有个阿彦和小汤一起练习棒球的镜头一闪而过,看起来没什么意义的情节,在后半部小汤独自一人对着墙壁练习棒球的时候就显得那么鲜明,一个人寂寞吗?毫无疑问,再也不会有人陪他吃小吃看棒球,也不会有人用一大箱子棒球来练习他喜欢球员的签名,阿彦说以你的个性才不会一个人南下去求证嘞,而小汤翘掉毕业典礼抱着一箱子棒球搭上去屏东的火车,不知道是不是实现两人一起去的诺言——一个如果人还在大概就是玩笑的诺言。孑然而立抽着烟的小汤是寂寞的,他曾经以为不珍惜也没关系的人再也无法去珍惜了,就像他已经高三毕业了一样。遗憾也好,后悔也罢,终将案首阔步向前,希翼着不再留一丝遗憾。

据说曾经有条超人喜欢阿彦的线,被导演剪掉了,即使不剪掉也很明显,会什么事都是阿彦为先,会默默帮他整理房间,会毫无理由地原谅阿彦,会处处维护阿彦,会为他哭为他笑,还会偷偷买好Call机系上丝带当礼物,也许这种道不清说不明的暧昧和暗恋更适合这部电影吧;据说完全版里有小汤和小芸(阿彦的女友)去旅馆开房,结果小汤因为想着阿彦无法勃起的情节……都,都是据说而已。

不晓得为什么,特别喜欢片尾和海报上九降风那三个字。
其实我想HC的,还想让认识的人都去看一遍的,不过想想还是算了。又懒又冷的心态,唉。
CATEGORY : ├─浮声掠影

2010.03.05 *Fri

鸡血就鸡血

暴#39118;截屏20100305223805
在公车上看到这幕也忍不住内心嗷嗷叫,虽然第二季最后那个kiss很美好,但千秋的个性总是显得他有点止步不前的暧昧,这种自然流露的情侣间的小甜蜜真是太太太太太美好了~~~~~~~~~闷骚王子在关键点的爆发力很惊人啊(美死了!)
一定要看大图!

除了Nodame,还很喜欢蕊,也一直很担心会出现三角的狗血剧情,老师没有这么展开真是太好了,制作组没有突发奇想加真是太好了~\(≧▽≦)/~
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2010.02.28 *Sun

来个男二

看到豆瓣关于男二的活动,第一想到的竟然是他……囧
暴#39118;截屏20100222014257
暴#39118;截屏20100222023045

什么无冕之王,他今年是无价包换的男二啦!
暴#39118;截屏20100223224031
男一那么man,才不会献吻呢~(你奏凯!)
CATEGORY : 暗度销然

08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--
Copyright © 荒芜枯野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